关于快获题库数据版权及授权使用问题


快获题库数据内容来来自各个学校的考试试卷,我们不是题库的研发机构和公司,针对题目内容本身我们不具备版权,我们也不限制客户对题目内容本身进行使用。但是快获题库自搜集各个学校试卷到我们出售题库数据,做了很多人力工作。期中包括录题,增加知识点标签,题目答案、解析、图片处理,当然这其中我们也对图片进行了暗水印处理(水印打在图片底层,普通用户感知不到,在我们算法下能看出,如下图),客户自身使用不存在任何问题。

暗水印

(普通用户看到的图片)

题库版权-学库宝

(程序解码后图片带的水印)

对经过我们二次汇编过的数据库我方拥有绝对的汇编著作权和相关商标权,所有购买我们试题的客户,我们会授权使用并约定数据不允许二次转售,否则承担违约赔偿责任。如果非我们渠道购买到我们数据的客户,即未经过我们授权的用户,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体用户使用我们数据,一经发现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并追究赔偿责任(同时也欢迎非我方渠道购买到我们数据的客户提供有效证据举报出售方,我们将侵权责任主要追责到售卖方)。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