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题库购买,专注K12题库5年,专心做好题库供应商


1、海量题库需求

在k12在线教育领域,教育资源一直是一项不可逾越的地带,掌握海量教育资源意味着具备运营的基础,而资源缺失就会变成无米之炊,运营难于展开。其中海量题库就是教育资源中最突出的一项内容,无无论是老师讲课的例题、课后的习题、学生的练习题,课堂与课后都必须使用到题库。

2、快获题库介绍

快获题库专注k12题库5年,每年每学期定期更新,1300万题库数据总量、全国50个教材版本、覆盖小学到高中全部11个科目,10000多个知识点,所有试题结构化存储,采用mysql和sqlserver数据库形式存储。

3、专注k12题库,用心做好题库供应商

快获题库成立至今,专注于海量题库的运营,海量题库出售、购买,为客户解决题库的一切需求。我们针对海量题库的服务包括:题库系统建设、题库的数据录入,海量题库数据转化(从我们数据库结构转化成客户数据结构),题库版本与知识点的匹配、对接等。

4、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海量题库的使用,不可能是一次完成的,可能需要几个月、半年,甚至好几年。我们对题库数据的服务是长久的,无论任何时候发现题库数据的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处理维护,保证客户在可以放心使用。

5、联系我们购买海量题库

联系方式QQ:1090930740     手机:15018782985 (微信同号) 联系人:刘先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