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x题库介绍(数理化公式为latex格式)


latex题库介绍(数理化公式为latex格式)

一、什么是latex

是一种基于ΤΕΧ的排版系统,由美国计算机学家莱斯利·兰伯特(Leslie Lamport)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开发,利用这种格式,即使使用者没有排版和程序设计的知识也可以充分发挥由TeX所提供的强大功能,能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生成很多具有书籍质量的印刷品。对于生成复杂表格和数学公式,这一点表现得尤为突出。因此它非常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类文档。这个系统同样适用于生成从简单的信件到完整书籍的所有其他种类的文档。(摘自百度百科)

二、latex题库介绍

快获题库从2018年起采用大量人工参与的方式将之前很多非latex题库转为latex版本,同时也自己录入了大量latex试题。目前全部latex题库总量大概在150万左右,涵盖近五年的理科真题考试、模拟考试、其中期末、单元检测等全国各地名校试卷。

三、latex题库价格

latex题库人工录入成本比普通题至少高出5-10倍,需要大量的人力参与,工作繁琐,录入效率底下。这些原因都使得latex版本的试题单价较高,目前快获题库在售的latex试题0.5元一题起算,结构化的非latex(文科题)0.3元一题(备注:网站首页报价试题并非已经结构化的试题),10000题起售卖,当然我们专业从事题库建设,如果您采购量大,价格可进一步协商。

四、latex题库咨询

联系客服QQ:1090930740

电话:15018782985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