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K12题库供应商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K12题库供应商

k12在线教育领域题库一直是一款重要产品,但随着这些年题库建设的推广应用,k12题库逐渐成为一款基础产品、工具产品,而不是一款核心产品。这一产品定位的转变促使在线教育公司将k12题库外包或者合作方式进行,而没有必要自行建设题库内容。而公司不但可以降低内容成本,还能提高题库竞争力(因为题库供应商题量大、更新快)。

但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K12题库供应商,笔者从事k12题库行业七年,给需要题库的买家以下几点建议:

1、看K12题库供应商公司资质:

在这个日新月异、千变万化的时代,现在流行一句话:如果一个/公司做一件事一年不能代表什么,但如果持续做了3年、5年、10年,这一定是一家认真做事做服务的公司。所以看下公司运营业务做了多少年,基本可以代表这公司的可靠性。尤其是题库行业关键在于内容不断迭代更新,如果供应商题库无法稳定更新,这将会严重影响自身业务发展。

2、看K12题库供应商的合作伙伴:

人们常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如果对方供应商与在线教育公司有广泛合作或者与教育行业翘楚有合作,那基本说明该供应商经过这些合作伙伴的筛选并最终合作,这点也足以证明该k12题库供应商的实力水平。(当然有些合作是不公开的,这个有时并不好认证,除非对方能提供合同或者发票什么的。)

3、看K12题库供应商的数据产品:

如今互联网虽然发展到十分成熟、在线支付也非常普及,但是仍能有大量欺诈、骗子在网上流行,采购k12题库这种虚拟数据产品更是需要小心谨慎,除了基本数据到供应商网上确认,远程确认,有必要的话还得到供应商所在公司走访,如无法做到拜访,至少对方供应商要有一个实实在在的题库网站,能完整的看到全部题库内容,一方面验证对方题数量和题质量,另外也是能看到对方网站存在时间,用户访问量情况,从市场侧面看到题量质量。

4、根据自身需求比较供应商题库质量:

题库是个基础内容产品,基于题库目前有组卷、错题、试卷、在线测试、AI练习、搜题等等业务,每一块业务对题库的属性要求,质量要求都不一样,一定要根据自身业务需求来考量供应商题库是否满足自身需求。

 

快获题库7年题库积累,提供可靠的优质的题库内容服务,需要请联系QQ:1090930740(微信同号)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