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精品题库服务-2020年即将上线


K12精品题库服务

     快获题库自2013年9月份成立至今,从早期互联网搜集试题到如今有自己独立的题库来源渠道,我们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今年推出的精品题库。七年我们专注于K12题库题库建设,经历了题库行业的兴起,流行,风口,瓶颈,平稳发展,我们深知k12题库的用户需求。

    七年的题库建设我们与题库行业一起进步,内容不断迭代更新,技术不断累积突破。现在题库总量近2000万试题,涵盖中小学全部科目,题库细分有精品题库精品试卷普通题库,题库更新到2020年最新。

k12题库

     k12精品题库分类包含了近3年的试题,其中来源为各地区重点学校的试卷,包含其中考试、期末考试、历年真题卷,同时我们也有自己运营的题库网站:学库宝、错题学,结合线上学生使用数据我们推出了精品题库。满足目前题库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

如您有精品题库需求请联系QQ:1090930740(微信同号)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