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题库基础数据内容全面更新


2020年题库基础数据内容全面更新

2019年教学大纲教材版本在全国范围了发生了颠覆性变化,随着教育政策的不断调整,逐渐全国统一教材版本是未来的可各科目的趋势,目前小初的语文、初中政治、历史已经全国统一教材,知识体系。本次题库基础数据更新主要包括:章节表(chapter)、知识点定义表(knowledge_basic)、知识点体系表(knowledge_level)表、及以往试题数据图片等更新(下载地址在本文最后,请客户自行更新)。

1、题库版本章节体系(chapter表)更新(联系客服索要更新)

版本章节数据我们重新做了梳理,对60%的教材及知识点进行了更新和重新对应,同时新增的知识点也加入了章节体系内,增加了语文和英语的相关版本章节数据。

2、知识点体系及知识点定义表(knowledge_level,knowledge_basic)更新(联系客服索要更新)

知识点体系是本次变化最大的,由于增加和修改了50%知识点名称,所以knowledge_level表的体系关系也全部改动了。

3、以往数据图片更新(用户自主更新)

这个是试题图片更新,主要是覆盖之前一些清晰度不够的图片,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e07lz3XSDskiCnWBDgv8w
提取码:j6qj

4、查看2019-2020年新更新的题量(试题试卷不属于题库基础数据表,此不在免费更新范畴)

关于本次更新说明:快获题库所有客户都可免费享受此次更新,建议所有客户都统一更新(更新只是内容,数据逻辑结构并未改动,客户不用担心程序上调整),因为这个属于题库基础数据对实际使用影响非常大,之前的章节版本知识点已经过时,严重影响到教师和学生的使用。更新请联系客服QQ:1090930740(微信同号)

快获题库承诺:k12题库基础数据永久免费为客户提供更新,做专业的性价比最高的k12题库内容供应商。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