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获题库合作伙伴-成功案例


快获题库合作伙伴-成功案例

快获题库累计七年的客户中,遍布全国各个地区,从行业领头羊到初创企业团队,都有我们快获题库的案例。通过我们的提供的题库内容,接入了各种不同应用层面的功能和APP,比如从早期的学校组卷 – >校讯通 -> 拍照搜题  ->  错题本 ->智能AI题库 ->智能评测。题库作为各种功能的基础性数据,一直是产品的一重点之一。

在2013年至今在不同的产品阶段我们有不同的合作伙伴,早期组卷与试题答疑、校讯通时代典型的合作代表是:全通教育,问他作业,精锐教育等。

后期拍照搜题、错题本的技术推广我们与行业翘楚:新东方,学而思等进行过深度合作。

如今AI在教育行业不断深入,各种智能产品推陈出新,典型的大数据应用有:腾讯作业君。

以上都是很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当然还有更多的线下或硬件厂商,比如:各种学习机、pad电脑,期中包括:步步高学习机、中兴教育pad等等。

我们的合作伙伴都是真实案例,可提供合同验证的。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