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题库出售:1300万中小学试题出售


1300万中小学试题出售

中小学k12题库出售,包含科目:小学数学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初高中 语文、英语、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个科目共1300万试题。

一、k12题库属性介绍

题库包含了学段、科目、教材版本、年级、知识点、题型、题干、选项、答案、解析、难易度、年份、省份、试卷类型、试卷来源等详细的试题属性。

二、k12题库API介绍

api是通过用户的远程调用接口获取返回数据,我们提供基础k12题库信息接口,试题属性接口,方便用户远程获取重要内容,此项服务依赖接口的稳定性,所以是有额外的收费项目,但非常适合部分创业尝试的项目。

三、k12题库如何出售

全部题库1300万打包销售,单价极低。核算成本不到0.01元一题,性价比非常高,可谓互联网上仅此一家。如您需要进一步了解价格详情,可以联系 QQ:1090930740(微信同步),或浏览官网:http://www.2kuaihuo.com/

四、题库如何更新

k12试题非常重要的环节是更新,每年海量的试题更新,如果一单停止了,那么试题时效性就更不上,最终结果是教师、学生都不愿使用。为此我们提供每年2次的大更新,平常月份也有小更新,满足老师学生对新题的需求。

五、题库如何交易

我们官网是快获题库网,专业从事题库内容制作,包括试题录入,网络试题搜集,整理。公司专业做题库已经5年了,通过不断的积累现在已经拥有非常专业的技术和师资力量来处理题库的更新。

联系我们:QQ~1090930740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