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获题库推出latex在线编辑器,latex公式转图片显示


快获题库在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k12题库的内容建设,在题库的搜集整理过程经常需要用到latex在线编辑器和latex公式转图片的工具,一直以来我们用网上的一些工具。为了满足经常的使用需求,我们将这个需求做成了一个工具,方便业内人士和教师们使用。

界面如下图所示:

latex转图片

如各位同行有需求,我们将会将开源供大家下载做成latex转图片的server端服务。

今年疫情期间快获题库技术人员在家工作积累了大量工具即将批量上线,接下来还会有快获题库的ORC拍照搜题接口、试题知识点智能标注、试题难易度智能标注,以上功能都是基于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技术,同时学库宝的软件也将发布新版,涵盖新的智能评测系统供客户使用。

2020年是在线教育的搏杀年,各大巨头都已纷纷布局k12在线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题库内容建设的小型创业公司,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本着诚信、专注的行业精神,通过这么多年积累我们在行业树立了不错的品牌和口碑,我们将继续与行业共发展,同时也为k12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