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获题库推出k12题库自主运营品牌:错题学


快获题库推出k12题库自主运营品牌:错题学

经过一段时间筹备和快获题库7年深耕K12题库行业的积累,我们正式推出自主运营题库品牌服务:错题学(http://www.cuotixue.com/),网站涵盖中小学题库、试卷资源,现已面向广大学生和教师使用。其实早在2017年快获题库就已经有自己的学库宝(http://www.xuekubao.com/)的运营,不过学库宝仅仅是提供基础的试题查看答案和在线纠错的简单服务。经过3年的发展,学库宝已经覆盖近百万用户,通过与用户的不断沟通,我们也不断在完善自身题库质量和数量。现在我们为了更好的提升自身题库服务质量,同时为k12在线教育师生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服务,错题学因此推出。

错题学功能包含:题库选题,在线组卷,word试卷下载,在线刷题练习,布置作业,智能试题推送,接下来还会推出评测服务,可用于培训机构、教师评测学生掌握情况,对学情一目了然。我们也会基于k12题库大数据提供更多可靠的数据分析和智能推送,教育智能化、因材施教的理念将逐步在我们平台推出。

通过错题学的运营我们也会更加完善快获题库的质量,不久将来快获题库会同步所有客户一套数据:精品题库,在已经购买的客户我们会同步哪些试题是受师生欢迎的试题,哪些试题是学生错误率很高的试题。这套数据将来会免费开放所有客户,通过数据API接口终身免费更新同步。

快获题库,专注7年k12题库内容建设,做性价比最高的k12题库,选择我们请加QQ:1090930740(微信同号)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