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K12试卷(中小学word试卷)下载


2020年最新K12试卷(中小学word试卷)下载

今年疫情的突发,让所有家长、学生担心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增加了学习的焦虑感,担心学业因此受影响,尤其是对网课的各种顾虑导致这种焦虑感不断升级。那怎样能解除或者是减少学习焦虑呢?答案是做题,做往年的同期试卷(虽然比较应试)。

焦虑往往是自我的了解不够导致迷茫,当学生做完往年的同期试卷后根据答案自我评估,成绩比较好的自然不再焦虑,成绩不理想的根据错题的知识点再进行针对性巩固练习,焦虑感自然会减少。

快获题库积累了近五年大量的真题试卷,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试卷,包括期中、期末、模拟考和单元检测试卷,供疫情期间学生教师使用,用户可下载word版本并打印。(点击去选试卷

我们同样为各类在线教育同行和教育机构出售k12试卷数据库版本,结构化的试卷题库,可生成word文档,也可以当题库系统使用。

如需要海量购买试卷请联系QQ:1090930740(微信同号)


e953962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